2012/09/13

牧人的竿 2012-9-13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自從我們四月具體鼓勵弟兄姐妹築壇獻祭,雖有許多浮浮沉沉,但總的來說:我們已經啟航,開始面對生命深層一點的東西了。我期待各位弟兄姊妹終能在各種場合處境,都見到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空中掌權屬靈的惡魔爭戰。

最近釣魚台炒的沸沸揚揚,外表看似一場主權之爭,裡面政治動機複雜異常。然而,在靈界裡面,有一場真正的主權之爭,就是我們要跟從主耶穌,一起拿回治理全地的權柄,一起醫治這地,才是神的心意。

外面一般民間信仰的朋友,到廟寺求神問卜,求財,求平安,婚姻,健康....因此,許多剛信了主的朋友,禱告的層次還停留在民間信仰,混雜了傳統宗教和基督信仰。看他禱告,彷彿是進到耶穌廟拜拜,雖然令人啼笑皆非,但仍可見屬靈嬰孩的可愛。然而,屬靈嬰兒要繼續成長,羅馬書十二章教我們如何築壇獻祭。祭壇上不是求自己的利益,乃是把自己獻上,當成馨香活祭。不要效法世界,不要專為自己。我們現在築壇獻祭,乃是求神的榮耀。要天天心意更新,明白神的心意。

利十八1-4耶和華對摩西說: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你們從前住的埃及地,那裡人的行為,你們不可效法,我要領你們到的迦南地,那裡人的行為也不可效法,也不可照他們的惡俗行。 你們要遵我的典章,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的方法,就是在祭壇上獻上自己。你要大量讀經,尋求神的心意,尋求神的榮耀,天天經歷豐富的心意更新變化,漸漸成為神合用的器皿,成為時代的工人,成為多股的泉源,可以帶下春雨秋雨,帶下神的祝福。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