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牧人的竿 2012-9-27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詩篇139:16-18。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當你用心跟神交談,會發現 神很想對你說話。你要有一個態度。神阿,你的心意是什麼?你對我的期待是什麼?等你看聖經。更明白神的心意,你要開始詢問我該如何面對人事物。要迫切進入神的命定
申命記第一章活生生的記載了以色列民族失去命定的歷史教訓。看哪,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你要上去得那地為業;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結果他們錯過了 神的命定。雖然後來後悔,但神卻明說你們已經錯過了這個時機。這個應許給了第二代。可悲啊,過了紅海卻不肯過約旦河,都是因為沒有信心與神的應許調和。即便如此,神卻仍然忍耐他們,帶他們轉回曠野,以色列足足繞行曠野四十年。後來神繼續吩咐第二代: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親愛的弟兄姊妹,什麼事引來神的憎惡?你思想台灣的民俗景況像不像上述景況?淫亂不公義的情況又是怎樣?清晨六點多,我常常看到林森北路上的一些小姐在路上吐。這些年我們在國中教導生命教育,我更看見許多這個環境之下的下一代。父母已經夠辛苦了,小孩跟著過著扭曲的生活。好幾個早上為社區祝福禱告時,都為了這無辜的孩子被放到這扭曲的環境痛哭,這是主的感動,求主憐憫。倘若可以,每位榮美的祭司,我們一起用禱告服事神,求主醫治這地,讓這地進入神的命定。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