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牧人的竿2012-9-20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因著耶穌,你可以聽到聖靈的聲音。
19號晚上聚會時,驚覺我也是長久處在使徒行傳七章,心和耳都未受割禮的狀態。長達好幾年了,我耳朵發癢,私自增添許多師傅,常常掩耳不聽聖靈說話,消滅聖靈感動,甚至抗拒聖靈。我用原則取代聖靈當下的引導。用前後矛盾為理由,故意模糊放淡神的心意。現在聖靈光照我,讓我見到自己裡面墜落的過程。例如十多年前,因著想要滿足私慾,我跑去修學位,但是聖靈不斷警戒我。於是我心裡面說:你說要裝備自己,現在我只是一段時間不能正常聚會,我又不是做壞事。

你叫亞伯拉罕以撒,三天後又叫他刀下留人。你叫以色列人進攻,進攻之後又要停下來問你的旨意。不是進攻就贏了嗎?我真的無法分辨你的聲音了。其實,我是抵擋神,讓聖靈擔憂了。主耶穌說我的羊認得我的聲音,我竟硬著頸項,便宜行事,讓自己進入宗教,沒有防備法利賽人的酵,無端自高自大,故意忽略不要醉酒,總要被聖靈充滿,總要明白神的旨意的這些微聲提醒。於是,我漸漸不常聽到聖靈的聲音了。我覺得滿好的啊。不用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我還是一個不錯的基督徒,一樣追求認識信仰。對我OK的,我就接受,不舒服的,就擱在一邊,心裏還說:我是要查驗,所以還沒決定遵行。因為你說末後會有假先知,假使徒會起來行神蹟,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被騙了。當有人強調聆聽聖靈的引導,我開始心裡說:這些人繼續這樣下去,神會給他生發錯謬的心,他們這樣好危險喔。混雜心理學和傳統民間宗教信仰,一定行不通的。

現在,聖靈提醒我,那年大學聯考,你心裏在掙扎,說:聯考遇到主日,我是去考試呢?還是當個拒絕聯考的小子呢?我請了輔導告訴你,不要想太多,去考試吧。那是因為我知道你的心跟我在一起。後來我憂傷的離開你的許多決定,即便你任憑自己在高雄自以為義,只看同工缺點,任憑自己走入傷害。一直以來,我仍願意保護你。如今同工之間不能同心興旺福音,你的心開始禱告不要將罪歸在他們,我看重這樣的悔改。
現在,你們一些人可以效法KOERT聆聽聖靈聲音的禱告態度。一起謙卑,自潔在神面前,神就可以更多使用你們。

初代教會成功傳福音的秘訣是聽從聖靈。聖靈說要為我差派保羅巴拿巴去做我要他們做的事。他們就禁食禱告,按手差遣他們。他叫腓力貼近安提阿伯太監的馬車。他跟彼得:不要疑惑,哥尼流他們是我差來找你的....。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進入深層的敬拜,操練用心跟聖靈對話,記下來,他真會跟你的心對話。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