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牧人的竿 2015-6-26

弟兄姐妹平安
  週四晚上Pibi帶領的琴與爐敬拜中,淑敏姊妹禱告說,現在台灣的基督徒好像在參加拔河比賽,我們要將台灣的人心拉到 神這一邊,而那惡者卻要把人拉到背離 神的一邊。這是一場激烈的競爭。在這過程中,我們會感到累,有時也會感到無聊,但還是需要集中精神,不能鬆懈(註:我沒有錄音,同時記憶也在急退中,無法精準記住每一句話,若有疏漏或不足,希望淑敏見諒,各位也可與淑敏查證)
這是個鐵錚錚的事實:
  (1)自從前年中開始推轉化、祭壇以來,我感覺自己也是忽冷忽熱,時常需要靠著外力或強迫自己持續為國家、社會禱告。
  (2)教會其他肢體的參與度與熱忱也常常影響我。不時會因著其他肢體的冷感(如消極的說教會一定檔不住性解放的洪流,一定會輸),自己就會跟著消沉。當然,像參加Pibi帶的琴與爐敬拜,就會與其他肢體產生共鳴,心中燃起爭戰的熱火。我們真的很像拔河隊,彼此影響,有人退出、放棄就容易造成全面崩盤的結果。
  (3)當我們在掙扎、調整心態、彼此鼓勵的同時,我們的敵人欲似乎毫不放鬆,不斷向政府、黨團、媒體施壓,也透過社群網路攻擊我們。
我看不出我們有什麼休息打盹的空間,我也更不覺得我們有任何允許彼此放棄的自由。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拔河隊的一個成員,除了自己不停止的努力外,更要激勵其他的隊友與我們同心努力,如此才有可能贏得這場比賽!
    「你累了嗎?」,快找其他主裡的伙伴一起禱告吧!

光健 長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