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牧人的竿 2015-6-7

弟兄姐妹平安
基督照我們父神的旨意,為我們的罪捨己,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
這句話有三個點,第一基督是按照父神的旨意,不是憑著自己。今天我們領受天父的旨意,就不要管自己的心情如何?在當兵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因為心情不好,不想起床,所以賴床,還期待能有好的操兵,兩軍對峙時,期待敵人讓你好好睡覺?不會來摸哨?不會,那我們的軟弱怎麼辦?所以我們要安排輪值,要有守衛。要互相支援。主耶穌設的比喻說一個王子出去得國,把錢交給僕人,要他們去賺取等值的錢回來,一千兩的人把主人給的錢埋在地理,他還怪主人,說: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我們知道它的結局是哀哭切齒。你要寧願現在勇敢,跟大家合作,也不要將來沒帶任何人見主面。
第二是基督為我們的罪捨己。我們有救恩,魔鬼沒有,但可悲的是,有人最後會跟魔鬼一起沉淪。我承認自己的罪,你呢?對華人來說,認罪是很難堪的,我讀聖經時,明白神的聖潔,也承認我是罪人。我天天需要救恩,需要祂的寶血灑向我,阿們。我們在教會要學習彼此認罪,這是我們欠缺的。例如我們教會在傳福音上,最近好像一千兩的僕人。我要向大家認罪。
第三點,這是一個罪惡的世代。我們的生活文明進步又舒適了,我們也都追求舒適。以致我們看不見我們活在罪惡的世代。這世代究竟如何罪惡呢?我們在蒙蔽底下,怎麼能看見呢?需要聖靈光照,才會看見這是一個虛謊的世代,一個鬼遮眼的世代。淫亂外遇的人,他不知道自己是跟獸行淫,偷竊殺害的人,不知道他受魔鬼支配,跟他合作,還敬拜牠。在教會就安全了嗎?還有一個可怕的,就是假弟兄,你有看過受了洗的非基督徒嗎? 我們真是活在一個罪惡的世代。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