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8

牧人的竿 2015-7-19

弟兄姐妹平安
有一次,人問一位屬靈前輩,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他回答說:如同小男童認得自己母親的呼叫,你也可以清晰知道聖靈的聲音。我很贊同,因主也說我的羊認得我的聲音,當我們跟神很熟,自然可以知道他親切的呼喚,聖靈也就可以隨事隨在,讓你想起神的話是怎麼說的。
剛信主時,沒什麼機會服事,頂多偶爾在聚會前,幫忙排排教會椅子,其餘時間我都在當自閉兒(做一個獨自閉門啃食神話語的兒女)。現在,靈命成長了。密室生活顯得更重要了,因為主說:若是離了我,你們什麼都不能,枝子不能獨自做什麼!我有時候太忙碌,安排太多活動,就發現沒有連於元首基督的凡事,都成了枉然白工。
雅歌書說,跟主去聞聞葡萄花香,說無花果已經熟了,神的園中正溢出香氣。歌2: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世界正用盡方法迫使你跟隨他的步調,使你永遠迷失回家的路。還好,神的話正散出香氣,耶穌正在邀你與他同去,享受滿園的芬芳。無論你現在的親子關係如何?夫妻關係如何?同事關係如何?同學關係如何?就算你擁有再多再好的社群關係,少了神的話語指路,少了與主同在的關係,你終將孤獨面對永恆,死在罪惡過犯之中 。
主耶穌不是歷史的耶穌,是現在活著,正在邀你靠近他的主。
成都在這次轉化聚會後,教會宣布要推動並加入"讀章十經",長老在台上數次宣布,提醒"讀章十經"的好處,甚至大家到合心會時還是都被傳染,不斷說"讀章十經",於是,在充滿歡笑中,成都榮美開啟了祭壇轉化的道路。
各地都是"讀經十章",只有我們榮美是"讀章十斤",所以大家要記得每天吃十斤靈糧喔,保證你長得白白胖胖。祭壇2.0也即將在台北榮美推動,我們要藉著與主秘室相交"讀章十斤",一同來重整家園,活出愛。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