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牧人的竿 2015-8-2

弟兄姐妹平安
你的信仰跟生活是融合還是分離?學生時候,看了一部電影,放映中,我一直思想他什麼地方合乎神的道,什麼地方不合乎,出電影院後,我跟主說:我是跟同學來士林遊樂的,怎麼還一直想著天上的事呢結果主說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
原來,我們與主聯合之後,在工作,讀書,夫妻關係,親子關係,甚至娛樂...都可以在主裡面,當你在基督裡,主的話也會常常在你裡面,我們的一舉一動,不但會越來越有新生的樣式。主還應許: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這是信仰和生活的融合,是撒在好土的結果。
信仰分離是什麼?看一下撒種的比喻,有說撒在路旁,撒在土淺石頭地上,還有撒在荊棘的。他們的信仰會分離,在教會聽見真理,種子還沒落到心田,就自動抵擋真理,以為自己不信真理,其實是被魔鬼自動拿走了,也有聽了道,當下歡喜快樂,出了教會,就自動切換回社會模式,無法在職場上,在生活作息中,在夫妻溝通,親子關係中做鹽做光,第三是被經濟壓力、今生憂慮、、、擠住真理,無法活出信仰。感謝主,屬於榮美的各位,我期待你至少結三十倍果子,好比一個人信了主,雖然他只敢暗暗的做門徒,像領了耶穌屍體的約瑟(約十九38)。當然,最好我們都是結果子百倍的門徒,像彼得保羅一樣,成為翻天覆地的基督徒。
走筆至此,你的信仰必需融合生活,你同意了嗎?今天有人要離開教會,不再屬於我們,我要以此勉勵他們,也謝謝他們跟我們一起同工的日子。另外有人今天第一次來教會,歡迎你們來到基督的身體,教會代表基督歡迎你,也有人今天要屬於教會,我更要勉勵你們與主聯合,漸漸成為主的樣式。教會要栽培並且陪伴你們,讓你們1.愛神2.越來越像基督3.更多在聖靈同在裡完成大使命的託付。
最後,我很想祝福弟兄,祝你們父親節蒙恩。父親節到了,我們要真正有為父的心腸,真正做各地榮美教會的父老、兄長。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