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牧人的竿 2015-10-11

弟兄姐妹平安
  上週提到健康的教會,重點是生養,是倚靠聖靈完成大使命,是全教會繼續宣揚福音。一個只有部分功能繼續運作的人,通常是在醫院的病人,而健康的人,則是各項機能都上線運轉的人。我們七個榮美教會,人人都是基督的肢體,並且我們長期廣傳福音,一直是會生會養的教會,感謝主。
  報告被囚的出監牢之前,先小探一下監牢。到底什麼使人神的關係破裂呢?亞當如何躲藏起來了呢?該隱如何自我防衛呢?
  我們探討了從自己編織衣服到藏在樹林,再到築起城堡保護自己,該隱殺人後無論如何防禦,總還怕人會殺他…最後,我鼓勵基督徒先靠主脫掉自己的防衛,不再做魔鬼的掠物,反而成為主所期許的獵人,穿起主所賜全副軍裝,打擊魔鬼。宣告神已經完成的救贖之功,報告被擄的得釋放,報告神悅納人的喜年…..
  健康的教會其實包含三點,其一是愛神,第二是學像基督,第三才是倚靠聖靈完成大使命。所以本週要繼續談愛神,學像基督。
  我要用帖後三:1-5: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我們靠主深信,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後來也必要遵行。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歡迎邀請新朋友來領受神的愛,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主說:我怎樣赦免你,你也要照樣赦免人。主也邀請我們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基督實在成了我們的榜樣。 


曹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