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牧人的竿2010-4-11

親愛的弟兄姐妹,
今天是星期一。 G與我在去**的火車上。外面的風景好美。 車內呢? 我們對面坐的是一對夫婦。他們一直忙他們可愛活潑的一歲多的小孩子。我希望我不會分心,可以寫完這個週報。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不斷的為我們大陸的事奉禱告和支持。我也想提的是這個經節:羅馬書16:20 "賜平 安的 神 , 快要將撒但踐 踏 在 你們腳 下 。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 同在" 。在舊約聖經裏約書亞把他的腳踐踏在敵人的頸項上。這是為了公開的表示他勝過這個敵人。主的教會現在應該有一樣的得勝的態度。

我們**的禱告會越來越好。對UU牧師是個很大的鼓勵。在這個禱告會裏一年半以前主第一次透過預言的恩賜說到我們教會會有第二個場所。我們經過一些攔阻,但是現在我們終於準備好了可以往前走。主所預備的地方我們還沒有找到,但是我們相信我們快要找到了!昨天復活節的聚會非常喜樂。因為場地的椅子、凳子都有人, 所以發聖餐變得不是很方便,但是耶穌復活的力量、喜樂和勝利仍然與我們同在!

我們**的CH最近經過一些不順,有一些婚姻的問題。主一直鼓勵我們往前走!我們也常體會神的祝福!有一個弟兄最近決定要在做生意方面走正直的路。雖然會賠很多錢還是要順服主!有另外一個弟兄(姓鄧)參加我們**的神學院的兩年的課程。他每一個月幾個週末去**上課!(我們神學院上一次有12個學生,現在有28個,21個是我們榮美的,7個是丁老師的教會的)。

對了,經過很多的苦難我們要進入神的國 。那是聖經上的話。很多的不順可能會臨到我們的身上,但是我們依靠主的人使我們的流淚谷變為泉源之地!詩篇84:6。 我們變成得勝有餘的人!
重慶車站快到了。小朋友一直不斷的很愉快在我們的對面玩, 一點都不累。 父母看起來也不累了, 媽媽現在第二次餵他“母奶”, 孩子很舒服, 希望我們大人要這樣依靠神,珍惜他所賜的安息。這樣我們地上的路程變得很輕鬆!

願賜平安的神與你們同在, K

P.S. 我們非常感恩我們在上海拿到三年的簽證了!

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