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豐盛的神

我們的神是一位「豐盛的神」
祂了解我們的需要,並在最恰當的時機,賜福予我們,我今天要與大家分享關於此的見證。

我大學的學妹,在99年2月過年前聯絡我,她年後即將去新加坡唸神學院,在出發前想約我見面。大年初二,我帶著伴手禮去她家拜訪她的家人及為她送行。當她來接我時,看到我手上著 「高岡屋海苔」,就對我說:「我媽前幾天才一直說,她想吃這種海苔,但女兒對媽媽說:「我覺得,有人會送來也~」=>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這海苔是我媽在我回家時,才臨時去買的,她想如果有到朋友家拜年而事先預備的。真的很奇妙!在當中我也看到學妹對神的信心很大。

當我一進她家,她媽媽看到我手上提的高岡屋海苔,又確認我是基督徒,就開心地與我分享:之前,她想喝「安麗的奶粉」,之後就有3個人送過來。(後來我才知道:她媽媽是乳癌第三期的病人,需要喝這種營養補充品。她已作過化療,身體、氣色,看來都蠻健康的)。她媽媽利用時間作手工餅乾、牛軋糖、核棗榚、鳳梨酥在賣,(這些完全沒添加防腐劑,且使用較上等的食材製作),為了感謝我及媽媽,特地送我她親手作的餅乾。

感謝神,賜給她媽媽一雙巧手,作點心,她也善用這恩賜傳福音,在手工餅乾內放經句卡、禱告。有許多人受到感動!她與我分享一次的經驗:有一位小姐平時看起來蠻樂觀的,但她拿到的經句卡上寫著:「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她媽媽當下問她說:「妳要放下妳的憂慮,交托給神,並為她禱告。」

接著她媽媽為我禱告,讓我抽一張經句卡,上面寫著:「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在詩篇23章第1節。我好開心,因神的應許已來到!學妹的朋友在我去找她的前一天,帶了一大行李箱的衣服來給她,當天,學妹說有些她穿不下,要送給我,質料很好,我當場試穿,很合身,有3條牛仔褲的長度都剛好,(以前自己買的,還要額外花50元改長度),還有2件洋裝,1件牛仔外套,1件套頭,1件裙子。很感謝主!因我在早上來她家的路上,看到少女服飾,150元,覺得很便宜,想自己很久沒買衣服了,心動了一下!但馬上有個念頭,告訴我,算了!先去影印見證給學妹好了。

這些事,使我不得不承認,”上帝真的很奇妙!祂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心思意念及需要,在最恰當的時機賜予我們!”「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學妹也教我對媽媽傳福音:聖經上說:「有給人的,就必有給你的。」

記得,99年2月28日Pibi領主日敬拜時,為大家祝福:運用大聲宣告「我們是靠主得勝,並且豐盛有餘!」我的感動是:我們的神是豐盛的神,祂來是要叫我們得生命,信靠祂,一樣好處都不缺!

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你是豐盛的神,我也要用你所賜予的豐盛祝福我身邊有需要的人。
願一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玉惠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