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得救見證

我有一個愛賭博的父親,他向地下錢莊、銀行借錢,債台高築,沒有能力償還,把債務留給我們三兄妹。這件事使我感到壓力很大,也很不開心!這些事讓我思考:人生的問題,人為什麼要活著?生存的意義是什麼?而這些是我心中的問號。
我的同學邀請我去教會,在一次小組聚會中,我抽到了一張經文卡,在聖經的以賽亞書41章第10節,上面寫著: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讓我覺得:這世界上,好像有神,知道我在害怕,要幫助我)
在第一次主日結束後,我在台北車站等火車回鶯歌,當時眩暈發作,頭很暈!我想到小組長說:「你若有什麼困難、需要,可以跟神說。」我對神作了第一次禱告:「如果你真的是神的話,求你讓我的頭不要暈,而且可以坐到再5分鐘到站的電車。」休息一會兒,我的頭真的不暈了!而我要坐的那班車誤點,我還來得及下去月台!但我到了月台,擠滿了人,心想若沒有位置坐,我肯定會不舒服,於是再一次向神禱告:「求神將電車的門,在我面前停下,並給我一個位置坐。」過沒多久,電車就來了,而車門正好在我面前停下,門打開來,我走了上去,正好右手邊有一個位置,我坐了上去。我坐在位置上,感謝神!太奇妙了!相信你是真的神,在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時,你救了我。我相信,你與我之前拜過的那麼多神是不一樣的!這讓我想要更多認識你。神給我的恩典很多,祂救我脫離苦難,給我許多鼓勵、安慰,是人所不能給的。
我是在2004年3月28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在這期間神真的幫助我很多,聖經約翰福音三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感謝神,以慈愛憐憫我,以大能來改變我的生命,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女兒,為我開啟一個新的生命旅程。
受洗之後,在我心中有一股由上帝來的力量,讓我學習,漸漸饒恕父親,感謝神,讓我看父親的眼光不同了!




願一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玉惠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