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牧人的竿 2010-8-15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各位的關懷代禱名單和禁食禱告時間應該都填寫完畢了。感謝神,在這名單上的人有福了。在羅馬書1:9,保羅說:我在祂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上帝,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


代禱,是一項看不見的服事,神卻可以為我們這項服事作見證。當我們用膝蓋服事時,馬太福音說:你父在暗中查看,必然報答你。這實在是非常美的畫面,我們為人代求,神就差派天使天軍做事。除了這個經文,更有以賽亞45:11說: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是吩咐我)。從這一節,你看見神用什麼語氣鼓勵我們禱告。我們是誰?竟敢吩咐創造宇宙萬物的神?(賽45:12;我造地,又造人在地上。我親手鋪張諸天;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 這是神兒女的特權。有一回,白宮有個笑話,總統幕僚說:我看到有個小孩吩咐總統去溜狗。誰有權柄吩咐美國三軍統帥去蹓狗呢?這個小孩不是別人,正是總統的小孩。
看到兒女的特權了嗎?


神說我們可以吩咐禱告的是什麼?是為神的眾子,是為神手的工作。弗2:10 說: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寫到這裡,我們更知道可以放膽的求主釋放被捆綁的靈魂,釋放被擄的兒女,當我們這樣作,我們和神之間的喜樂就可以滿足,代禱時可以喜樂,關懷人時可以喜樂,我們的神,祂不是沒有能力不能拯救,不是見不得人好的上帝,而是樂意萬人得救的神。禱告會我們會多花時間提名代禱,歡迎一起來享受神的同在。不論是來教會,或是你私下關起房門,梳洗乾淨,禁食禱告,都可以經歷神的釋放,享受天父暗中的報答。代禱的人,是容光煥發的人,是喜樂的人,這是我可以做的見證。

最後,推薦一首以斯拉的專輯詩歌:
我們,一起禱告吧。


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