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牧人的竿 2010-8-8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們屬靈的父親K忘了今天是爸爸節,還客氣的說可以延後刊登。但我相信,父親節可以收到屬靈父親的來信,是神給我們最好的祝福。不多說了,看信吧。


親愛的第兄姊妹:


8月到了。星期天(8 月 8日)晚上我們重慶榮美教會會有第一次的主日禮拜!哈利路亞!我們這樣更清楚宣告主的勝利!一年前我們開始每一個星期三晚上安排重慶榮美第一個小組聚會。 現在時間到了,可以有每一個禮拜的主日禮拜。星期天上午Gea 與我還是要參加成都的聚會。聚完會之後我們馬上坐火車去重慶。我跟劉勇牧師還是繼續作成都榮美的長老的工作。我們很高興成都這樣支持我們,讓我們每一個禮拜給重慶那麼多的時間。我們也非常感恩還可以作這類的開頭的工作。他呼召了我們, 是他的恩典。我們從下個星期開始也會有第二個小組。 我們已經開始訓練新的小組長。


我們要得勝,得勝有餘!不是一個很好的口號而已,也是事實!記得約阿施王的故事嗎?雖然神的大能透過以利沙先知的按手在他的身上,但他對神的應許沒有那麼多的信心,打敗了以色列的仇敵三次而已,並沒有得勝有餘了。我們要很積極的宣告我們的信心。關於我們個人的弱點,關於我們教會一些弱點,關於全世界的教會弱點,我們要宣告主的話語(聖經的道理,預言)。 我們不但是要憑著信心宣告我們的勝利, 我們也要看到實現突破!我們會透過很多的艱難進入神的天國!哈利路亞,我再說哈利路亞!


猶大24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25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在,直到永永遠遠。


願主的恩典更豐富的來到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從悶熱的重慶,G 與我給你們一個熱列的擁抱!


你們的K.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