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牧人的竿 2011-10-16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不是一個工匠,但開始牧會後,五年來,神多次在夢中,禱告中,讓我看到一個情景。這次k鼓勵我,除了在講台,在開會等其他地方,也說出聖靈的感動。我就大膽把看到異夢分享出來。我特別對教會弟兄說,我相信你也會點亮家庭祭壇。

   夢中我隨處開車,看到許多房子的外面,延伸著一個立體紅色的霓虹燈。有的大,有的小。每次看見亮著的霓虹燈我就很興奮滿足。有些大樓不准招牌向外延伸,我還看到霓虹燈往內延伸。我停車下來仔細觀看向內延伸的霓虹燈。後來看多了,我自己下了一個結論,這些基督徒還真是能屈能伸,不論如何,就是要做見證。隨處開車,許多地方到處都可遇到這些可愛的霓虹燈。

  霓虹燈的內容如下:貼著家家戶戶窗戶玻璃有一個平面的十字架,加上延伸出去的共有三部分。十架前面有一個古老的禱告手畫像,像是我座位後面吳哥留給我的那雙禱告的手圖畫,在那雙禱告的手前面,有一本聖經。全部都是用紅色霓虹燈圈做的,如果誰有製造的恩賜,畫出來,我就可以跟你說這是不是我看到的景象。
    
    最近,我看這些霓虹燈越來越多了,原來,神是要讓霓虹燈取代以往家家戶戶隨處可見的祖先牌位。我漸漸理解原來這是神給我的牧養異夢。我真喜歡在夜間數著這些霓虹燈,看見他們就看到在愛中成長的家庭。這實在是內在家庭祭壇的外顯記號。

    成家的弟兄們,請常常舉起聖潔的手,築壇獻祭,為你的妻子兒女禱告,常常分享聖經給他們聽,盡你做為一家之主的祭司職分。這樣,你的霓虹燈就在神面前點燃了。祭壇時間一到,你就插上電,亮起霓虹燈。我就看見那家現在有人在獻祭了。

    現在,正是神要台灣教會大量築壇獻祭的時刻,我們要跟上眾教會的腳步。願神祝福榮美的所有弟兄姊妹都有美好的靈修禱告生命,每個家庭,都利用零碎時間,建立優質的家庭祭壇。

                                              曹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