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效法基督的 主日證道2011-10-9

主題 : 效法基督
經奴 : 馬太福 11:29
講員 : 曹植茗 牧師
證道下載區 : http://220.132.177.91/Record/201110/2011100902.mp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效法基督的K & G

從主耶穌開始發出的邀請
         11:29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
     你們心裡必得享安息。
         目的:效法基督,心裡得享安息。
         狀態:心裡柔和謙卑

願你的心也進入安息
         誰可以到耶穌那裡?答案:驚覺到自己的心勞苦擔重擔的人。
         6:37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一顆柔和謙卑的心
         林前4:16 所以,我求你們效法我。
         林前11:1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3:17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
                 擁有一個柔和謙卑之心的牧人K & G,也繼續向人發出以上的邀請。
                為兒女而來,不方便沒關係
         生在馬槽。2: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裡,因為客店裡沒有 地 方。
         沒有居留證沒關係,旅行簽證也行。一個月要進出一次也都沒關係。就是要跟神的兒女在一起。

費財費力,一直要前往的打算
         林後12:14 如今,我打算第三次到你們那裡去,也必不累著你們;因我所求的是你們,不是你們的財物。兒女不該為父母積財,父母該為兒女積財。
吃苦仍為兒女堅持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饑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揭密時間: 書吧。簽證機票費用。我們也去和他同死吧(參約十一:16瘋了嗎?一起去叫醒死人吧)
退而不肯休
         49: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我雖然退休了,可是SSS不能退休。一邊傳福音,一邊帶門徒。何時才能像主一樣  交 托彼得:你餵養我的羊?


一首唱不完的心中詩歌
         26:30 他們唱了詩,就出來往橄欖山去。
         詩歌-使命。
         慶祝,慶祝,真神的榮耀。慶祝,慶祝,祂智慧能力。祂已賜給我們全勝利,慶祝真神的榮耀。而我有滿足大喜樂,在你面前,在你面前,我有滿足大喜樂,在上帝聖靈裡喜樂。慶祝,慶祝,真神的榮耀。……………..
榮美第二代的傳承
         16:21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記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以聖經為根基,注重聖靈的引導,肢體彼此相愛,強調敬拜讚美,不斷對外宣教。
         我要順從大使命去建立小組,去建立教會。你們也要一起去嗎?
(獻給無名的傳道人)
         是自己的手甘心放下世上的享受;
是自己的腳甘心到苦難的道路上來奔走!
所以,便寧肯叫淚水一行行地向內心湧流,
遙望著各各他的山頂,就是至死─也絕不退後! ─摘自邊雲波 (獻給無名的傳道人)
         20119月,天下雜誌發表一篇統計報告,CC正式躍居為世界最多基督徒的國家。正是一大群甘心埋藏自己的基督徒所結的。

         聽詩歌-(使命)請點進﹕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19629930
使命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父啊,求祢差遣我!我要奔走十架路
             不惜犧牲我寶貴生命,求祢差遣我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世界雖無理的仇恨我,我仍然以愛相待
            成就世界靈魂的十架,甘願走上這路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甚至為了我犧牲生命,你愛我竟愛到底
求祢接納這微小的我,獻上我的愛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