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牧人的竿2012-3-3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成為見證人

當彼得與耶穌相遇,他不是被呼召來為主耶穌做見證,而是被呼召成為耶穌的見證人,因為他的生命與耶穌編織在一起了。經上說: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不但彼得如此,我們信的人,也都被呼召成為見證人,一起見證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見證人要向誰做見證?要向不認識神的人做見證,要對他們說:
願你知道,你這條性命比你想像,比你認識的更加尊貴不知多少倍。然後陳述你和主的故事給他聽。我有一位還沒信主的朋友,在FB上寫一句話:原來,看見自己所愛的人糟蹋自己的生命,真的會很心痛。我不知道她經驗了什麼?但我深知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為你經驗了什麼?創造宇宙天地的神,從永恆中向你發出祂不變的愛,為了你。祂付上了極大的代價,喝了極苦的杯。

西庇太兒子的母親同他兩個兒子上前來拜耶穌,求他一件事。耶穌說:你要什麼呢?他說:願你叫我這兩個兒子在你國裡,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耶穌回答說: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什麼;我將要喝的杯,你們能喝嗎?他們說:我們能。

別以為主耶穌是為別人死了,不是的。他說:如果有九十九隻羊還在,另一隻迷途,他會為了那一隻去尋找。耶穌用十字架上的愛,點起了巨大的光,照耀了迷失的羊。耶穌為你死了。
你有什麼?為什麼神要如此對你?你看見了嗎?我看見了。原來在基督裡,你有無窮的可能性,所以神用笑臉看著你,你是他心上人,是他所寶貝,是他所珍愛的。然而,我們卻有許多人正在糟蹋自己,甚至常常看不起自己,可能也正在輕看別人。感謝主,神卻不這麼看你,他是向你微笑的神,是用笑臉幫助你的神。最後,聖靈在我心中響起這首詩歌,也邀你一起進入神的慈愛。思想祂的愛,思想祂的良善,思想祂恩典,領我一生,就像天離地有多高,我天父的慈愛也有多麼深,天父的慈愛也有多麼深。                     

植茗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