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牧人的竿 2013-3-17

兄姐妹平

兄姐妹平   弟兄姐妹平安!

早上我跟聖靈聊天的時候,我問祂要怎樣祝福周遭的人。我以為聖靈會說倒水給信主的一位這類具體的祝福行動,沒想到祂給我說的是,耶穌曾說: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12:32)。你只要傳講這福音,他們就會收到最大的祝福。
  主耶穌三十三歲的時候,預言成真。祂竟然是在十字架上被舉起來。許多門徒才明白他是為了他們的罪和其他許多人的罪死了。神的愛激動他們大發熱心,不但自己相信福音,也起來傳講福音。結果是有更多人被吸引,信靠歸向耶穌了。經上說: 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徒13:39)信靠這人這個詞,他們除了用在自己身上(可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還有一個地方要用,那就是傳福音。

  兩千年過去了,有成千上萬的人蒙恩了。但是,即便到如今,應該知道這好消息並且應該信靠祂的人,仍有許多還在教會外流浪,他們生活的各個層面,還任意被魔鬼擄去,以致偏行己路。
  沒有傳講的福音不是福音。得著福音好處的弟兄姊妹阿,福音不可以斷在你手上。你不能讓這個熱烈的新聞,令人激動的號外靜靜地躺在那裏,依舊沉默的任憑你的親友在暗夜哭泣,無助地走這一遭,卻不告訴他這驚天動地的大好消息。
  現在,耶穌復活升天,坐在天父的右邊為我們祈禱,聖靈被差派,內住在基督徒心裡了。你也要打破沉默,高舉耶穌。但你不能像猶太祭司這樣高舉祂,甚至信靠祂,要擁立祂做你心裡的寶座王位時,也還要先被聖靈鑒察。因為聖經說: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有許多人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就信了他的名。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因為他知道萬人,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那你要怎樣信靠,怎樣高舉,耶穌才會把自己交託給你呢?主耶穌昇天前已經明示: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所以當你決定打破沉默跟親友傳福音時,也要信靠祂。怎麼信靠 ? 試試看把握住接觸的機會。先禱告,之後照著禱告時所得著的來傳講。禱告,傳講。禱告,傳講。禱告,傳講。如此簡單,持續,重複地做,一步步向前推進,他們會得著救恩,也會進一步生命更新變化。效法保羅,他說:林前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真的,在神面前被赦免的經驗真美好,井邊的婦女不再在意別人指指點點的眼光,她只看到神的愛了,真是非常舒心。我求聖靈也先讓你嚐嚐主恩滋味。奉主耶穌的名釋放畏懼人的心。捆綁瞧不起人,論斷人的假冒為善的惡靈。最後我也求聖靈釋放你,讓你放下水罐子,叫著跳著去跟親友傳福音。

植茗 牧師
 
 



  早上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