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牧人的竿 2013-5-10

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要分享轉化中的一項主題--命定。

  如果你確知就算是今天,神看著這世代,祂還是說:我們可以差遣誰?誰肯為我們去呢?然後你也禱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你就踏上尋求命定的旅程了。聖徒阿,誠如你所知道的,你知道有一天,你會站在神面前,他會要你交出成果。
  說到這裡,你是否想到五千兩,兩千兩,一千兩的比喻了。如果耶穌救你,只是要你上天堂。那得救的第一天就跟耶穌身旁的一位強盜一樣上天堂就好了。耶穌對他說:今天你要同我在樂園了。他的故事也振奮了多人,有他的存在的意義。你有另外的使命,也就是你的命定,它是有季節性,有時效性的,你要有行動,才能成全祂的託付。耶穌說父怎樣差遣我,我也照樣差遣你。祂把你留在這裡,是有工作要你去完成。
  你要每天不斷回來關注那不能朽壞的,不要任憑自己持續關注能朽壞的,不要容讓仇敵來轉移你的注意力。

  每一天,你可以學習感恩,張開眼睛,你就知道今天 神又讓你上場了。要專注,要像上場打擊的棒球選手,不要任憑球飛過去,透過聖經,看清楚出環境丟給你的球。要知道如果沒有你,你的隊友雖然有好的表現,站上三壘了,但仍可能無法被送回本壘。所以要禱告:主阿,啟示我,你今天要我做什麼?主阿,給我能力,讓我承擔這一天的難處,活出這一天的精彩。

  要開始悔改自己知道行善,卻不去行的罪。例如讀經。神已指示我們,就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讀經也不是盡義務,重點是與神同行。

不要讓撒旦一天天偷走你的時間,時間一過去就不再回頭了。你要向聰明的童女一樣,警醒等候神。天天與主親近,天天築壇獻祭。之前被偷的就放手吧,今天 神還給你機會,不要再放過了。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