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牧人的竿 2013-7/12


弟兄姐妹平安!


必有一位救贖主來到錫安雅各族中轉離過犯的人那裡。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至於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加給你的靈,傳給你的話,必不離你的口,也不離你後裔與你後裔之後裔的口,從今直到永遠;這是耶和華說的。和合本聖經在這以賽亞書五十九章的段落標示為:救主蒞臨踐約

    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當以馬內利,與人同在的主耶穌來到世上,祂接納我們這些轉離過犯的罪人,為我們死在十架上,祂更進一步求父差遣聖靈內住在我們裡面,非常積極的幫助我們處理我們的罪。我們或左或右,祂會開口告訴我們:這是正路,當行在其間。
得救之後,我們開始走在轉化的道路上,天天心意更新變化。感謝讚美主,每當我信心滿滿,以為我就在山頂的時候,卻發現祂的偉大還更高,不斷讓我仰之彌高,望之彌堅。


    我們常話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所以當我看到大衛末了的話,我就豎起耳朵,注意聽他說什麼?聖經說他:耶西的兒子大衛得居高位,是雅各神所膏的,作以色列的美歌者。大衛自己又說:耶和華的靈藉著我說:他的話在我口中。 以色列的神、以色列的磐石曉諭我說:那以公義治理人民的,敬畏神執掌權柄, 他必像日出的晨光,如無雲的清晨,雨後的晴光,使地發生嫩草我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嗎? 

    當大衛臨終前,述說完該如何治理人民之後,他說自己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好像一個學生,跟大家說要好好用功讀書,就可以有好成績,接著說我自己並非如此.....。原來,在理性之外,還有信心。神跟我們立了永約,憑著信心就可以支取。救贖主真的來過了。為我們開了又寬又廣的救恩之路。憑信心走上去,可以經驗神的偉大。感謝主。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