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牧人的竿 2013-9-6




弟兄姐妹平安!

嗨,大家平安。首先我要感謝光健長老,這幾周牧人的竿寫的非常棒,我自己得著許多激勵。接下來我們要談談最近台灣面對家庭相關法案問題,全國禱告網絡在九九救國禱告計畫啟動後,許多基督徒為此開始聚集連結,一起向神禱告,求主守護家庭,榮美也積極投入,希望你也要參與在大軍當中。許多相關論述在網路等媒體上陸續有各類報導流傳著,大家可以多留意這些訊息,用來裝備自己。九月起台北輪值到星期二,我們也跟進到星期二上午九點半到十一點一起聚集在教會禱告,如果不克前來,也可以在這一天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一起禁食禱告。神在今天的禱告聚會中,勉勵我們說:


  當大衛面對巨人哥利亞時,掃羅說他太年輕不適合上陣,他則跟掃羅說有獅子和熊叼走小羊,我會衝上去打猛獸,直到牠鬆嘴。當牠起來要害我,我就揪著牠的鬍子,將牠打死。

  台灣教會不分牧長或初信者,現階段大家實在要跟大衛一樣有勇氣追趕敵人,台灣教會要全面被聖靈充滿,大家要拿起屬靈的兵器,用各樣恩賜與魔鬼征戰,,不可再憑血氣征戰,如同大衛對哥利亞說你攻擊我,是靠著刀槍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君之耶和華的名。不要習慣看問題,要看元首基督,知道主的心意如何?大衛知道神的心意不是得勝而已,百姓因大衛得勝,高喊大衛殺死萬萬。大衛自己知道 神的心意是要叫大家知道以色列有神。大衛尊榮 神, 神也高舉他。

  最後,你看大衛不會心存僥倖,他選了五顆石頭,雖然對付哥利亞,最終我們知道只需一顆就夠了,他卻多做準備,從容應敵。

  十一月20-22,我們要去參加慕約翰牧師團隊在嘉義王子飯店舉辦的聚會,就是這群非洲的基督徒朋友,大老遠跑來台灣告訴我們, 神要我們現階段每天讀聖經十章。我感到這讀經的實際是大衛準備石頭的態度,你看主耶穌在路加福音第四章也用神的話對戰魔鬼,當然你我也要熟讀聖經囉。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