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牧人的竿 2015-5-10

                   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要先分享一個給教會的先知性講道。最近轉基因玉米很紅,我們要為此認罪禱告,也為下肚的求主憐憫。
  在異象中我看見我倒了一把傳統玉米到鍋子裡,要去爆成爆米花,爆好起鍋之後,只有幾顆玉米顆粒沒爆開,我拿著這幾顆可憐的落單者,決定再給它爆一下。於是我放它們進入下一把玉米粒。神要鼓勵我們,轉化是每一位的事情,也從自己開始。當趁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你要不斷心意更新變化,榮上加榮,變成主的形象。因為時候到了,迎接他再來的時候,我們榮美教會,絕大多數的人都改變了,哈利路亞。
如果你感到自己就是那個還沒有爆開的玉米粒,下一波祭壇讀經請抓緊機會,一起讓神的話來爆炸我們這個人。也請開始邀約,兩三好友一起組隊預備。再講一個故事:
  有一個小女孩,跟著他爸爸釘釘子,初學的時候,讓許多鐵釘歪七扭八不能用了,也好幾次砸到自己的手,後來越釘越純熟,跟爸爸玩的不亦樂乎。突然,她問爸爸,你讓我這樣跟你一排排的釘,我們究竟要做什麼啊?爸爸笑答:我們在做屋簷,整片連好之後,我們再把他釘上去屋頂。因為很重,所以我需要你學會釘釘子,到時後我在下面幫你扶著,你幫忙上去釘。約15: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你看見了嗎?信主進入神的家之後要做什麼?你未來所有的服事,都是建造神的家的一部分喔。
    最後,提醒各位,母親節到了,我們能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收起你的手機,不要再划了,給他時間,陪陪她,做一個聽話貼心的小孩,兄弟姊妹和樂相處,父母看到兒女們彼此相愛,就是最大的喜樂了。教會預備了YES媽媽卡,需要的人,聚會後拿給你的媽媽,這是你給他的支票喔。青少年請至少帶五張去分給你的同學。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