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牧人的竿 2015-5-31

弟兄姐妹平安
屬靈家人的辭世,令我們更深的思考生命。我思想起生命的主,竟是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成為挽回祭。我應該如何回應他這樣的犧牲呢?經上說我們應該出到營外,就了他去。這裡是指我們要在十字架、在死的形狀上與主聯合,當我們想要站在與主盟約的位置上,其實就是要站在捨己犧牲的位置上與主聯合。因為羅馬書十二章一節告訴我們: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在今天的證道中,我們會繼續提出如何建立職場的祭壇,如何在職場得勝這地的靈,得勝巴比倫的經濟體系?得勝的關鍵,其實也決戰於靈界的職場祭壇,正如摩西舉手,約書亞就得勝亞瑪力人。靈界得勝,世界就跟著連動。你不要問說:為何我的公司同事間的人際關係的氛圍是如此烏煙瘴氣?為何我們公司好像欺騙客戶,有虛假參雜?為何我們公司內部有霸凌排擠新人的現象………不要這樣問,因為神安置你在關鍵之處,唯有你才有權利,可以舉起聖潔的手來為公司禱告。
本週主日,我要分享聖靈的感動,教你如何與主一起站在卑微的位置來服侍同事,如何與主一起座在寶座上審斷一切不公不義,如何在職場上與神同行,享受工作。我們倚靠聖靈,多方的禱告,包含為公司禱告,為同事得著救恩禱告,什麼時間禱告呢?
   
跟各位分享一個好消息,最近全國禱告網絡推出五七晨禱,台灣清晨五點鐘,漸漸聚集一批代禱者,由全國禱告網絡利用群組發送給全台二十二縣市的代表,各縣市代表再轉發給區域的管家團隊,我在群組中發送給中山區38位牧長,也同時發給北區榮美群組,台灣四個榮美牧長,和我自己的兩個家族群組。同步轉貼的時間都在三分鐘內完成,估計全台目前至少已有百位守更轉發者,有千位代禱者,歡迎你也逐步加入"台灣清晨五點"的禱告祭壇行列。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