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牧人的竿 2014-05-18



弟兄姐妹平安!

過去兩年,我們漸漸加溫,跟隨烏干達的轉化團隊,推動台灣全面福音化。教會有些人跟進的比較快,感謝主。因著年紀、屬靈生命、工作、家庭背景、各別情況的不同,我們會繼續扶老攜幼,一步步往前進,持續邁向復興,迎接主的再來。

201311月我們教會一群人從轉化特會回來,轉化團隊要所有與會的教會開始觀看--你悲哀的日子完畢了,從影片中,我們看見許多先跟隨轉化的教會,他們開始錄製美好的個人祭壇的見證。最近,光健長老剛把2009年的轉化巡迴宣導整理成國家、屬靈爭戰、祭壇三次講台信息。許多人經過大半月,會不記得內容了,但你會知道加入轉化的重要。在我們教會,耶穌的肢體要如何進入群體合一集體行使權柄?接下來我們要進一步的實踐,要怎麼做呢?我們要進行三個部分:
1.在教會禱告會一起領受聖靈的引導。
2.在小組的鼓勵督促中開始推動6-9月的個人祭壇。
3.在神的愛中,小組開始輪流舉辦敞開小組,接觸人群,帶他們回神的家。
  在中山區的連結部分,將在62-6日,舉辦五天的五旬節聯合晨禱(六點半到八點)6/2是端午節,是非常好的開始,在這個禱告祭壇中,我們要一起走過傷害,先從中山區基督身體中的個人,家庭,教會三個層面確實走過:
1.不公不義的傷害:種族歧視、重男輕女、工作壓榨,結黨紛爭.....
 2.淫亂、不道德的傷害:沒有領受利未記十八章的教導,以致不能愛人如己,用淫亂玷汙這地。
3.拜偶像的傷害:人拜偶像,信從虛謊,留下破口,讓仇敵恣意對人偷竊殺害毀壞。(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以賽亞書42:8)
  願我們的連結祈禱,使中山區不再有八公斤的八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死的悲劇(5/2)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