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牧人的竿 2014-05-30

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神,六月起整個教會將踏上一起讀完一次聖經的旅程了,這件事本身的確是一個挑戰。
五位等候新郎的童女,為什麼會有燈油呢?因為警醒等候,所以知道要預備。很公平,我們每人每一天都有二十四小時,我們都在等候基督再來,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稭在這根基上建造,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 我們一起警醒預備,不讓燈油燒盡,我們一起領受神的恩膏,一同跟他的心意對齊。一起成為乘載天父心意的一群榮美基督徒。上路前,先分享我的失敗經驗,有些時候,你會完全不知道今天在唸什麼?有時候,心思一直被往外拉,完成不了祭壇讀經。不要灰心,仍要繼續以神為中心,堅持。然後,你會發現生命不再一樣,你會對罪敏感,對枝子需要連於葡萄樹有根本的看見,主會在祭壇等你跟他約會。

再分享一個連結的見證。禮拜一吃飯時看到新聞,說北捷事件之後,許多人喊說沒有做頭七,要請法師來做法。我第一個念頭是悔改,我跟神說:對不起,他們沒有找教會,求主原諒教會,還沒能讓主成為百姓的倚靠..

感謝主,禮拜二就接到全國禱告網絡的電話。說捷運局也邀牧師一起去禱告。心中知道 神開了路,就跟惠琴一起求神使我們去禱告後,實際除掉創傷,降下平安。有了主要任務,所以我不太關心其他宗教的法師怎麼排場,社會如何關注?我們也不是要去跟巴力鬥法。我只知道教會被呼召去獻上燔祭、贖愆祭,去帶下 神同在的平安。我分配到那列車的第五車廂(正是兇案的車廂),在進到車廂禱告時,我體會亞伯的血在地底哀告的情緒,也體會天父在創世紀第四章的心。感謝主,祂是憐惜我們的父神。
  
最後運用約翰一書一章3節作為結束。人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願北榮一起在祭壇與主的連結扎實,實際帶下 神同在,使與我們相交的人蒙福,使我們家族蒙福,教會蒙福,公司蒙福,城市蒙福,台灣蒙福。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