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牧人的竿 2016-4-2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詩篇16:「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這是一節大家都很熟悉的經文。在詩篇中類似的經文其實也不少。但對我而言,這節經文成為我前幾個月以來,很重要的靈糧。今天也藉著牧人的竿和大家分享。
大約在去年11月左右,在工作上出了一些從未曾遇過的緊急狀況,一時之間頗難招架。而在此同時,身體也出了些小狀況,心中因此出現慌張的情形。當時,我就想起約在去年中(6月左右),在一次禱告會時,曹牧師突然對我發預言說「神會帶領你走過今天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的事」,那個時候,我一頭霧水,想不出來公司會有什麼大事。直到這事發生時,這句話才在我心頭出現。
也就在11月的某次讀經時,詩篇16篇的經文,如閃電般刻印在我腦中,深深地吸引人。而奇怪的是,這段經文我早就讀過,也還蠻熟悉的,為何在那時刻,突然這樣深深地捉住我呢?我便知道,這必是聖靈藉著這經文對我說話,同時也印證了祂透過曹牧師早在約半年前告訴我的話。我也就緊緊捉住這句話,而它也成為我極大的精神支持。
這是我的見證分享。大家可能不會和我有同樣的經歷,聖靈也不一定會給你同樣的經文。因此大家不需要“聖化“這段經文。但我相信的是,神是對我們說話的神,只要我們打開屬靈的耳,神就必用祂自己的方式對你說話,幫助你走過各樣的難處。願 神祝福你的每一天!

光健長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