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牧人的竿 2016-4-30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們的神,是活著的神。當我們開始邀請他介入個人生命時,我們的生活就會開始產生改變。每一個人,無論你的境遇如何?呼求耶穌,總會發現,我們的神比環境還大。每一位基督徒的生命,都像是一本本見證集,細細讀來,就可以看見神的建造工程。本週,很榮幸邀請到中山區福音堂的許寶仙傳道,她的成長歷程,讓我們看見天父的雕琢。現在,神正用這顆璀璨的寶石,吸引世人回到天父的愛中。我先略述他的故事,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前來聆聽她的成長。我給了他四個階段的題目,請她細細為各位道來。

.父親的背影
   他的父親在戰亂中來到台灣,被分配到最艱辛的鑿山開路工作,就在山上,他結識了年輕的妻子。漂亮的寶仙是眾多弟兄姊妹中排行較小的妹妹,在艱困的環境中,她回憶了父親為了餵飽他們……
.佈道團來了
  在城市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佈道會,但是資源總是輪不到山上。這次,居然如此難得,佈道團來了,是誰來了呢?
.阻饒與獻身
  我的先生,為了不讓我去教堂,他竟然。神是化咒詛為祝福的天父,你們來看,祂如何呼召我走向祭壇。
.邁向成熟
  我們都喜歡聽神蹟奇事。但是面臨實際生活中的困難,誰能活出愛?這一段是給信主,靈命開始進入成長階段的弟兄姊妹作為見證。你們聽聽,在服事小姑中,寶仙如何經歷生命的破碎與成熟,他的禱告與心路歷程又是如何?你要如何應用他的經歷,作為自己的成長動力呢?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