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牧人的竿 2016-4-9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使徒行傳 15:36 過了些日子,保羅對巴拿巴說:「我們可以回到從前宣傳主道的各城,看望弟兄們景況如何。」
  3/18的教會的禱告會, 有禱告到這次的行程不會要照既定的計畫,要跟隨聖靈的代領。參加該晚禱告會的弟兄姐妹還記得是誰這樣發預言的嗎?結果3/19中山區遊行時,就從大陸收到21-24的大會變數,感謝神,祂預告也預備我們警醒跟隨。
  探望教會這段時間,首先我們到了四川,他們招聚了全國720位牧長要傳遞祭壇轉化,後來因故被政府取消。教會也順從政府,進行溝通。非常美好,政府也知道我們的信仰教導我們,我們是一群願意建立好習慣 建立好品行,品格的團體!後來牧師約了幾位來不及取消機票的各省領頭羊,一起去鄉下看桃花,喝茶聊天。用一天的時間讓我們分享,大家都很珍惜,也很受鼓勵。剛強行事的心也更堅定了!
  接著我們去了這次旅程的首要託付地,帶著一群弟兄姐妹, 我們培訓了80年代大復興的一群基督徒。 他們有人背下整本聖經,到各聚會點背給弟兄姊妹聽,聚會中很單純的詩歌敬拜,震撼了我們的心。我看見好好裝備後,將會有非常大的服事,求主打發工人前往。29號我依約前往一個五十多萬人的小城市,牧師召集了五個教會,一起學習祭壇轉化,我邀約了託付地牧師一同前往,也請他分享一堂,眾教會牧長傳道及合心會同工的渴慕眼神,讓我們越講越發欲罷不能。結束三天培訓後,我幾乎站不穩了!體會到身體疲憊,心靈喜樂的光景。回到四川,直接到機場與牧師夫婦會合,接著在牧長兩天的聚會中分享交通。主日按牧後下午在合心會分享最後一堂。才結束旅程,準備返台。
  到了台北,直接去探望了岳母,隔天我單獨前往高雄,參加趙鏞基牧師的餐會,這大概是他最後一次來台灣了!有很美好的交通及休息。這兩天晚上,也跟高雄榮美的牧師及師母有很棒的交通,雖然兩晚都聊到快兩點,但是看見他們竭力傳福音,感到很欣慰。
  回來談談我們北區榮美的前景,神給了一個預言,祂說我們像耶穌第一個迦南婚宴的神蹟,最醇的美酒到最後才端上。我想,是因為有聖靈加工,願你也在這預言中,在聖靈充滿後被端到世人面前。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