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牧人的竿 2010-1-10

親愛的弟兄姊妹,
今天K忙,所以他請我寫信給你們。我們兩個很期待很快的可以看到你們!我們星期六要到臺灣。星期天和南區在一起。第二個周末要去高雄。第三個周末在台中。第四個周末在北區。我們很高興,因爲好久沒有和你們在一起聚會了。
我們會有機會跟你們分享。我們的耶誕節都很棒,你們那裏也好,這邊也好。 耶誕節是非常好的機會讓很多人知道耶穌爲什麽來這個世界!我們在成都不能在我們聚會的地方有耶誕節的活動,因爲地方太小了。所以我們的八個小組就都自己安排不同的小組或兩個小組一起的活動,做的非常好。有很多的新朋友,也很多人想多認識耶穌。大B也有14人受洗, 小 B兩個人受洗。這種事情讓我們最感恩。看見人的生命被耶穌改變。我們今天(在小B)和一對夫妻約談。先生最近受洗,太太都不來聚會。太太今天說,他看見先生好大的改變。她也想回來聚會!
我們的災區的工作也不斷的往前。M & T 還是很熱心的在做。他們這三天又安排一個給災區的傳道人的退休會。昨天我們來重慶以前我和K也參加, 也跟他們分享。我們很佩服他們。他們在災區服侍真的很辛苦。K鼓勵他們/我們當作一個河馬。嘴巴要很大,每一天要吃非常多的草。我們的腿要很堅固,要很穩重!約伯書寫的很好:“河水泛濫,牠不發戰;就是約旦河的水漲到牠口邊,也是安然”。
願我們2010 年不管周圍的情況多麽著急,我們都可以那樣安然。 願我們的口不斷的吃東西, 願我們的腿越來越壯!

詩27:3 “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See you soon!


Love from K and G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