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牧人的竿 2010-1-24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同的人,對主耶穌能行神蹟,能醫治病人,抱著不同的信心。聖經中的這些人物,也正反映著這個世代的各種人心。從0-10分。他們在你心中有幾分呢?你自己呢?

( )有幾個文士和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我們願意你顯個神蹟給我們看。太12:38他們又說:你行什麼神蹟,叫我們看見就信你;你到底做什麼事呢﹖約6:30

(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節錄自可9:21-24

( )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耶穌說:叫過他來。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夫子,我要能看見。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節錄自可10:48-52

( )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那人說:..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太15:25-28

( )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快要死了。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耶穌…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摘錄自路7:2-10

( )這題留給你自己。醫治,都是從需要出發,然後抱著盼望,最後對基督耶穌產生信心。如今,基督的教會,同樣可以一起奉主的名釋放醫治的恩膏。上星期五禱告會,開始有陌生人跑來尋求醫治。感謝主,祂越來越多使用教會禱告會。

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