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牧人的竿 2010-1-31


有人因為經濟因素來找教會。為此上帝讓我看見兩個古老新聞。第一個是超音速飛機造成轟動,另一個是一百公尺賽跑突破10秒障礙的新聞。我相信神要祝福他們,使他們經歷突破。對我們來說是老新聞了,但教會有責任向他們分享神的秘訣。
看創世紀三章14-20節,就知道上帝審判古蛇,亞當,夏娃。天父從來不是撒旦的敵人,而是他的審判者。世人也不是撒旦魔鬼的敵人,而是他的俘虜。生命中不斷結實纍纍的罪就是俘虜的證據。女人的後裔才是魔鬼撒旦命定的對手,而且天父命定神的兒女顯現,要除滅魔鬼的做為。罪有很多,但提前六章10節說到:貪財是萬惡之根。所以下面我們要看神如何用錢解決錢的問題。
瑪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做為基督徒的美國石油大王洛克菲勒,敬畏神而且明白天父的訓練。他的財富比例勝過當今首富比爾蓋茲。他從白手起家就恪遵十一奉獻。後來光是計算他十一奉獻的會計就必須請四十一位。這樣的見證讓我們看見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的可能性。
又有一次神要祝福一位窮寡婦。她有多窮呢?當以利亞跟他要食物的時候。王上17:12 他說: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神起誓,我沒有餅,罈內只有一把麵,瓶裡只有一點油;我現在找兩根柴,回家要為我和我兒子做餅;我們吃了,死就死吧!
教會有責任教導信徒奉獻蒙福的秘訣。那會是你跟神的故事,是神對你信心的訓練。他要你存著感恩的心開始學習將主權,將你的心交給神。因為我們的財寶在哪裡,心就在哪裡。神從這個地方開始訓練兒女走入天國的經濟金庫。願神使缺乏者今年昌盛。也願弟兄姐妹在愛中建造自己,在屬靈的果子方面結實纍纍,生養眾多。實踐主耶穌所說:約15: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