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牧人的竿 2010-1-17


親愛的弟兄姊妹:
傳福音是靠恩賜,亦或努力,甚至勉強而行? 不可否認,有些弟兄姐妹可以很自然與人分享見證,而同時也有些肢體就顯得木訥而拙於口舌。但大家卻有同樣的一個共識,那就是傳福音是每一個基督徒的責任與使命,而且是要靠著群策群力,彼此配搭去達成的。(馬太28: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在若干年前士林與內湖小組聯合組成的福音團隊。他們安排了旅遊、福音茶會、家庭探訪、醫院代禱等方式,接觸了很多新朋友。在內部組織上,也採用分工負責的方式。活動可大可小,人數也可多可少。在安排特定人分享見證的過程中,更展現了彼此互補、分進合擊的乘數效果!這是個很好的見證,可供大家參考。 曹牧師在最近的講道與教導中,已再次高舉傳福音的旗幟,在大家共同努力,將它訂定為2010年教會、小組及個人的目標。這幾年以來,榮美在傳福音的大力以及續航力上,已在走下坡,這是大家共同的看見,以及警惕的標的。傳福音對多數榮美人來說好像變成了一個沉重又拋之不去的包袱。

我相信 神會改變我們,祂會使這包袱成為輕省的、成為喜樂的,祂也會將我們傳福音的事工成為祝福。但前提是—我們必須開始行動。在神眼中沒有‘太遲’的事,祂永遠在等待我們踏出第一步。 我知道一些小組已開始討論福音計畫,也希望尚在觀望的能夠付諸行動。甚願 神的靈感動每一個弟兄姐妹,讓傳福音的火處處燃起!!


光健 長老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