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聖誕2009_兒主 舞台劇 : 小雪球 (睡夢鄉)

得救見證信息
檔名#2009122701.MP3
(下載區)







信息:小雪球(睡夢鄉)
調皮搗蛋的小雪球,不聽阿善主人的話,為了追逐美麗的花蝴蝶,闖進了黑森林。風雨夜裡,雪球跌進了山溝,兇猛的大野狼四處咆哮,身受重傷的小雪球怎麼辦啊?有誰肯來救牠呢?
檔名#2009122702.MP3

金句:耶穌說: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翰福音十章14節
夕陽西下,晚風吹。在那美麗的青草坡上,有一百隻正要回家的小羊。其中有一隻小羊,名叫著小雪球,它雖然長得很可愛,卻是當中最頑皮,最愛搗蛋的小羊。它不喜歡主人管它。惡作劇的小雪球因此常常挨主人罵。看哪!主人又在罵它了。
阿善就是它們的主人,他也真是個好牧人。他領著小羊們走上回家的路上。到家嘍!山腳下,溫暖的小木屋前,阿善的妻子抑接小羊回家。一百隻小羊,都爭先恐後地進入羊圈。

「小雪球!你別擠呀!看你玩得又髒又臭,應該叫你小臭球才是啊!哈哈。」夜深了!阿善提著燈來到羊圈裏!噓!小羊都睡了!
第二天清早,當太陽閃著笑臉的時候,阿善和小羊,已經在青草地上捉迷藏了!頑皮的雪球正躺在榕樹下乘涼呢!忽然,幾隻飛舞中的蝴蝶,使小雪球看傻了眼:「等等我呀!花蝴蝶!」小雪球隨著花蝴蝶跑開了。 「噢!太陽快下山了!」空中的鳥兒都已經往回家的路上飛了,阿善招呼小羊,準備回家。當他數點小羊時,「什麼?小雪球不見了?」阿善把其他的小羊趕回家交給了妻子後,就往山裏去找雪球了!路上遇見丁大娘和四寶,他們都說:「好極了!像這種調皮搗蛋,不聽話的小羊,丟了就算了啦!」

原來雪球跟著花蝴蝶,闖進了可怕的黑森林。風來了,雨來了,「我好冷喔,我想回家。」雪球說著,就捲縮在樹下。風雨中的阿善吃足了苦頭,為了尋找小雪球,他擔驚受怕。
「雪球會不會遇上了野狼呀?」果然!小雪球為了躲避後山的大野狼,一不小心滑進了山溝裏去了。「為什麼我不聽話呢?」後悔的小雪球哭了:「阿善爸爸啊!」
精疲力盡的阿善,忽然聽見微弱的聲音,他跳了起來:「是我的小雪球!雪球。」阿善主人抱起滿身傷痕的雪球說:「雪球寶貝!不要怕!阿善爸爸帶你回家。」頑皮的雪球終於得救了。




朋友,如果我們是小羊,耶穌也就好象阿善這麼好的牧人照顧著我們呢!
問題:
1.為什麼小雪球會不見了?
2.小雪球後悔什麼?
3.其他人如何看待小雪球不見的事?阿善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